沛恩:我上幼儿班啦

标准

嗯,三岁上preschool,四岁reception,五岁year1,很多国家的小孩都五岁上一年级,只是。。。若不是卡达尔这国家规定凡满三岁的小孩必须在九月新学年开始既报读学校,若不是托儿所不收满四岁以上的小孩。。。好啦好啦,哪来这么多若不是?总之沛恩今年九月也上国际学校就对啦!

10 · 9 · 2014

第一天由妈咪牵着小手去大哥哥大姐姐的学校报到,爹地在给我们照相呐。瞧我蹦蹦跳跳的开心模样。。。

1st day to school 1

来到课室门口,察觉有点不对劲了。。。环境不同,一眼望去没一个小朋友的脸孔是熟悉的,怎么连老师也换人啦?新学校是这个模样的吗?噢!

1st day to school 3

尽管妈咪好几个星期前就提醒我说:就要上大学校了,有新朋友和新老师,课室外还有个很大很大的playground。可是。。。不要啦!还是赶快粘着好呐。。。

1st day to school 4

接着几天这小孩早上都开开心心下车,一去到课室门口,等我道了再见转身要离开时就哭跑着扑过来抱着不肯让我去上班。。。每次都得蹲下来花五分钟对着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她慢慢解释。

还好,这个星期开始适应了新环境,虽然早上还是头低低很勉强的接过老师递上的洋娃娃(已经变成她专用的了),但已经不掉泪啦。

小宝贝,希望你在新学校玩得开心快乐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