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 · 周岁生日快乐

标准

12月约了一班常聚的朋友们在浓浓英式风格的Shakespeare and Co 给泽泽搞个小小的庆生会。地方不大,胜在他们有一间独立的房间,小孩们在里边玩,大人可以安心的用餐聊天。冬天的阳光透过薄薄的蕾丝布帘洒落房内,虽然晒得有点猛,但视觉上还是很舒服。

DSC00783

image
image

给朋友和小孩们准备的door gift,还有红鸡蛋(呵呵,这手提篮在很多场合都出现过)。DIY墙上的banner和泽泽由出世到12个月的相片。这些简单的小手工或许没人会欣赏,但我喜欢就可以啦,里头有我的用心和对家人满满的爱呐!

DSC00789
DSC00787

A想吃雪糕蛋糕。。。

DSC00893

DSC00914

由姐姐代劳拆的生日礼物。(谢谢叔叔阿姨们)

2015-12-12 09.48.16

我们送给泽泽的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monty monkey and his motor car

image

家在多哈,我這当妈妈的也不晓得在忙些什么,连泽泽的周岁农历生日过了都不知道。阳历生日对我來說比较记得啦。噢!我會提醒自己以后在你、我、她和他农历生日時都煮一碗香香的麻油面线加紅鸡蛋,好不好?

还有啊,小小瓜,妈妈希望你身体健康,平安喜乐,要开心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