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时间,你去哪里啦?

标准

有了沛恩后,无聊什么大小事,第一个反射动作就是上网找资料找答案(医生排最后呢!)。。。也就这样认识了些部落格妈妈,看着大家用心的写着小孩的成长日志,分享着照顾宝宝的心得,记录着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细述着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媳妇的喜怒哀乐与酸甜苦辣。心想,等自己老了,记忆变差了的时候,还可以看着一篇篇文字回味,何尝不是一件乐事?

慢慢的,几个妈妈们生了老二老三后,或是忙些别的什么去了,开始越写越少,到后来干脆不写了。当然,每个人面对人生各个阶段时,对生活的诠释,对人事物的重要排位,或有变动。。。但看着她们的部落格就那么的放荒了,觉得超可惜。

至于我嘛。。。沛泽三个多月大,我开始上班,兼顾家务和准备三餐,还要陪大的顾小的,时间确是不够用。好多事儿都想写下来,深怕过一段日子后都忘了呐。。。等我抽时间补上吧。

沛恩4岁。沛泽4个月。

沛恩4岁。沛泽4个月。

写,是宣泄的方式之一,加上不喜欢脑袋装太多东西,虽说凡事不勉强,不舍哪有得?但我绝不舍得放弃陪了我四年的blog咯!

加油!加油!!

留下评论